close
昨天和老闆到公司附近的練習場,
跟一個客戶吃飯打球...
其實, 吃飯不打緊, 說到要打球, 真的是超級怕丟臉的啦!

吃完晚飯, 回到練習場,
特地找了個邊邊的位置, 最不會被別人看到的位置說.
我就自己開始打了起來,...但漸漸的我發現,
只有我在打, 老闆和那個客戶及練習場的老闆一直在旁邊聊天,^^||
我實在不知道要不要繼續打, 還是要去參與一下他們的"聊天"呢??
畢竟不是我自己來玩的吧... 球也不是自己出錢的說, 還打得那麼高興.
所以我決定停下桿子, 在他們旁邊蛇來蛇去, 
看起來像是我也在聽一樣, 雖然他們真的就是完完全全在"聊天"...

這時, 老闆就向客戶先生說了我是初學者等等, 才第三次打球說,
這位客戶先生就問我, 有沒有桿子, 我說有啊, 朋友有給我一支七號的,
他竟然說, 他有一整組女用的桿子, 他才剛整理過, 可以送給我...
哇~~~他馬上去車上抱了來給我, 十幾支球桿說,
這這這怎麼好意思啊, 不知道這個人情以後要怎麼還哦??
老闆是說沒關係, 以後再想辦法還啦,
不過, 我還是覺得好感謝說, 莫名奇妙的拿到一組球桿, 
雖然是二手的, 但對我來講已經措措有餘了,
我就這樣把十幾支球桿抱回家了, 真的好重說...... 不過, 感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