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寫過一篇迎新會は楽しかった,
有一位台中新人被K得很慘的事...
當初真的很佩服那個新人的EQ, 竟然在會議上還撐得下去?

不過, 上個禮拜, 很突然地接到他的來信,
說他要離職了, 謝謝大家等等...
晴天霹靂啊~~~…(_~~怎麼醬
他真的撐不下去了說. 導火線應該就是那次的簡報.
有時, 我真的不知道主管們是怎麼看人的,
他們對那個新人的評語都是說他不夠認真,
玩心很重等等, 我還真不懂玩心很重是什麼意思呢?
但就我跟他兩三次的接觸看來,
我總覺得他還挺積極的啊, 難道我誤會了??
他還跟我推薦了幾本商用日文的書,
他也會一直問我, 我們台南的業務情況什麼的啊...
在迎新會上, 又猛灌自己酒,
公司的高球賽他才剛來上班沒幾天也馬上去參加了說.
(要自己出錢錢, 而且都辦在星期六...)

後來聽起來, 可能他實在不得大老闆們的緣吧,
(這是他的第一份工作說...)
我們社長不喜歡他, 他的主管也不喜歡他...唉唉.
(會不會是因為那個新人比他們帥太多? ^^||)
其實他走了, 我還亂緊張的說, 這是殺雞儆猴嗎?
我現在說話, 做事都要戰戰競競, 深怕惹他們一個不高興,
即使大家都跟你說-----放輕鬆-----
還是有可能試用期未滿前, 就被  BYEBYE 了.
保重吧...お元気で、あた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