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參加了生平第一次的員工旅遊-花蓮之行.
雖然只在國內, 不過, 很悠哉地渡過了二三天, 
也是很不錯的啦!! 有得吃有得玩有得住... 大滿足!!

這次的員工旅遊之前的規劃一波三折,
搞得要參加的不要參加的, 大家玩心都沒有了.
但對我這個新人來講, 還是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跟本社的同事多多相處.


超白目的我, 在第二個景點時, 居然把S的相機記憶卡給格式化了...><||
真的好想死, 裡面有工作相關的照片, 客人的照片, 我只能一直講對不起,
但什麼都無法補救了.  唉唉唉~~~
令人訝異的是,S竟然沒有把我講出來, 
S只跟別人講記憶卡被洗掉了, 要怎麼補救...等等.


其實在這次的旅遊中, 我覺得S不錯, 不過後來卻發現很多人都S有些意見.
工作環境中的人間關係真的很難拿捏吧!!
做太多同事說你奉承, 做太少被上司說不夠認真...


我也是有很受不了的同事說, 
愛表現自己好像總是很忙的樣子...
很愛講自己多厲害, 
假裝對人很關心...いやいや…大嫌いだーー!!!
假, 假, 很假, 要忍受他的冷笑話, 還要一邊在旁邊講, 哇..好厲害哦...XD


總之, 這次是跟本社的人再熟了一點點...
雖然他們那邊問題也實在一大堆, 大家都有心結互相提防, 還真的挺口怕的!
有時想想, 真的不知該如何在這兒繼續生存下去, 
等等等等, 就是等... 至少到十二月吧, 沒什麼事就是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