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台南終於又來了個新人.
我也終於不算是個新人...

看著新人"一生懸命"努力寫研修業務報告,
努力討好大主管, 為的就是先活過三個月.
這家公司呢, 人員流動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上上個禮拜開會, 放眼望去, 居然大部分都是新人 (比我新的人, 我也才來一年不到半^^")
唉~
雖然在大主管看來, 我也還是個十足的新人,
因為帶我的前主管剛被這個大主管踢走, 我也只好被這個大主管接手,
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帶人風格, 神經十足緊張的小妹我, 只有每天咬著牙被盯的份.
辦公室電話一響起來, 就擔心是不是又要被"指導"了.
我在當新人時, 是很幸福的, 前主管對我的照顧真的是"永生難忘"吧!
從來沒有碰過這麼好的主管, 但是沒辦法, 現實還是現實, 人黑還是黑, 他最後還是離開了.
想想, 當初原本也想好好來練練高爾夫, 要在這兒好好努力地待著,
但現在烏煙瘴氣的辦公室, 令人待的窒息......

看著新人這麼努力, 對於公司的黑暗面一無所知, 工作才能愉快, 也是很不錯的我想~~
年輕人就應該好好加油的, 呵呵.
我是老人了, 就走一步算一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