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又跟了二位韓國原廠的客人跑了一整天...
雖然說對韓國整體印象實在是不太好,
但個人來講, 其實應該是比日本人好相處些的說^^

跟日本人開會就是正襟危坐, 不茍言笑,
雖然在前面有提過覺得韓國人沒有禮貌, 但其實跟台灣人的程度好像也是差不多的.
日本人有時又太有禮貌, 就會有距離感, 不易親近的感覺說~ 難為呀...^^"

這次來的, 有一位是新面孔申桑, 卅八歲還挺白面書生的, ~0~, 講得日文也好聽.
但是遇到這種比較年輕的(因為一般都是部長級的人來拜訪, 年紀都五六十左右的...)
就都一定會問 "年齡" , 這個我現在完全不想回答的問題!!!
這次, 我第一個碰到的問題竟然是 "Are you married?"  -_-|||
說實在的, 真的很想知道問這個問題的用意是什麼??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答案呀?
基本上, 他們不知道我幾歲, 所以就算知道我是不是已婚, 也得不出個調查結果啊.
在計程車上, 大力邀我去韓國玩, 說他們公司年輕帥哥很多, 可以幫我介紹, 問我能不能接受韓國人...
哇咧, 我真的很想告訴他們, 年輕帥哥沒有用, 要多金比較重要吧,
我早過了找年輕帥哥的年齡了, 哇哈哈~~~

吃完海鮮, 還要續攤去錢櫃,
應該是因為我也在的關係, 也只能去"普通的"KTV, 否則一般都是要帶客人去斯納克(snack bar)的說.
可是韓文歌超級少, 他們就只能挑日文歌或英文歌唱了, 抱歉啦~
更扯的是, 一個客人很愛玩猜骰子 (完全是從酒店學來的唄~), 只好派出N去跟他玩,
他們兩個人也很厲害, 沒有喝酒, 沒有賭錢, 兩個人玩了二個多小時...@#$%^&*
然後我呢, 就是拚命找英文老歌, 和另一位白面書生合唱, 從頭唱到尾,
還好這位白面書生唱歌很好聽, 聽他唱老歌還真的挺不錯的說~~呵呵

送他們回飯店時, 他們還一直說抱歉, 星期五晚上我們還要陪他們什麼的,
有自知之明也不錯, 不過, 偶爾託他們的福吃吃飯唱唱歌也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