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發現之前在立法院的工作真的是太爽了!!
也發現我雖然不是年輕人了,但可能還是很像草莓一族...
工作的挫折感,從來沒有像這兩年來這麼重過~~

被老闆罵真的是一件很普通的事嗎??
大家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嗎??
上個工作被老闆罵"笨",
這個工作又常被用日文罵, 雖然語氣上有點不能掌握,
所以剛看到信時, 反應可能慢了半拍...但覺得很不甘心!!
被罵還要回信說"感謝您的指責, 我下次一定改進..."之類的...可惡!!!!

我的耐罵度應該是很彽很低吧.
工作再怎麼忙都沒關係,沒人看到也就算了,
但被罵的話,真的又覺得很難過~
最近真的快瘋了, 工作上, 連個可以商量的人都沒有,
感覺真的是一個人從頭亂忙一通,
但若loss了一個什麼沒考慮到,馬上又被罵到臭頭.
新來的小主管靠不住, 大主管又很可怕 (我真的很怕跟他講話, 就是一個很可怕的臉)
真的很懷念前主管, 以前可以找他商量, 一方面是商量, 一方面也算是報告.
現在新來的, 我一點都不想跟他講話, 更何況是商量...
很煩惱的事, 跟他講完後, 他的回答只會讓我更無力,
然後我更不敢找大主管商量, 所以, 我現在就變成了一個做事情都不報告的人了,
不報告的話, 就會死的更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