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還是考不過呀...成績很差, 但心裡早就有數, 也沒有太沮喪啦...^^"
雖然有補習班同學第一時間就報他三百分的成績給我聽了!
三百分真的是很好說, 滿分四百分, 合格是二百八十分... 我只考了XXX. 秘密XD!

有人像我這樣沒考過還到處講的嗎??
去年的二級真的是好運矇過的, 所以照理講今年應該是考二級才對.
哈哈, 我是這樣自我安慰的啦!
這個一級的考試實在沒有很認真在唸,
連我妹都說我準備一級的態度跟之前準備二, 三級的態度差很多.
考二, 三級時, 考前三四個月, 哪兒都不去, 那時也沒工作, 因此花了很多時間唸, 
可是考一級時, 沒什麼唸書的心情, 一方面也是在工作, 一方面真的覺得很難, 超沒成就感的...
就愛唸不唸的, 果然...會有這樣的結果也不算偶然, 哇哈哈.

明年再考, 會比較有希望嗎?  自己不認真的話, 都沒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