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上, 最近一直都在講重覆的事...真的很累~
沒錯,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去告訴任何人,
大家又愛問, 你們不要再來煩我!!!

前主管IM過完年就離開公司了.
但他交接給我一項大家都在流口水的案子.
果不其然, 他一走, 大家趕快都來問我目前案子的進度...
其實要不是他要走, 再加上我之前實在是太沒事, 他自己也不想把這個案子交出來.
總之, IM帶著我去認識客戶, 也跟我講了很多這個案子的來龍去脈, 產品知識等等.

很好, 現在他離開了,
其他之前"想關心"的人, 還有後來知道公司有這項生意的人,
現在全部跑來問我.
第一, 他們那些人很討厭, 不懂又要裝懂, 一直要教我...基本上是有點不屑~ 哼
第二, CC給他們的信, 自己都不看清楚, 開會也不認真聽, 明明信裡或開會時講過的東西, 又要問一次...莫名奇妙!!
自己功課也還不見得做好, 又急著要我帶他們去見客戶, 可惡.><
其實, 為什麼那麼討厭那些人, 因為當初就是他們把IM逼走的, 他們憑什麼來享受人家努力經營的結果!!!!!

尤其, 這個新來的主管SH, 怎麼也一直問這個案子呢?!
空降來的, 看起來一點都不厲害, 而且身上還有個怪味道... 讓我死了吧~~~
要帶他去見客戶, 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哇咧><
原本以為他應該只是暫時的, 沒想到昨天大老闆來, 說可能要讓他繼續再做下去...天哪~
嗚嗚嗚...
最近一直應付這些人, 心情一整個大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