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了個新主管~
沒想到我來不到一年, 居然發生這樣的事!!
我覺得我近二年來是專門剋主管的...

上個工作, 面試我的主管, 
在我進去後不到三個月就轉戰其他辦公室了,
對他來講, 也許不見得不好, 但我就變成孤兒了...><
之後, 被派駐高雄, 工作生活都不愉快, 只好辭職走人~~
但, 二個月後, 又回去了, 換了個新主管, 但相處還是有問題,
最嚴重的是, 我又被派去高雄...唉!!

接著就來了這個目前的工作...
原本一切都還OK的, 主管人很好, 對我這個外地人也很照顧,
也教了我很多...但是, 跟大老闆處不好...犯了大忌, 不懂得抱大腿, 人變得很黑...
最後, 被上面斷了所有資源, 拿不到新產品, 
而我這個新人也跟著被冰著吧...我想.
就這樣, 他終於在過年前被逼得不得不走了吧, 即使他在這兒待了八九年...
所以在我還沒能完全自力更生時, 我又變成孤兒了.
(我手上案子有限, 不像其他同事, 手上案子固定的話, 就可以自力更生了)

不知未來如何???
覺得很無力, 雖然老闆們都跟你說沒問題, 但, 沒有一個人的話可以相信吧~~
還不到想換工作的時候, 但萬一還是一直這樣沒什麼事的情況的話, 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