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堅持?
是堅持什麼?
耐心不夠, 毅力不足...

剛收到一封買家的來信抱怨我們的價格太貴,
相對的, 對方還SHOW給我們看, 他們拿到多低的報價.
感覺起來這個生意就快要掉了...超悶的><
當然啦, 這不是我的錯, 只是無力,
我在這兒已經夠隱形的了, 如果再掉了這個客戶, 
那我有沒有來根本就不會有人知道了.

有人說工作不滿一年, 是能熟到哪裡去, 閒是一定的.
有事做的話, 我是還滿喜歡這個工作,
而且也不想一直換工作, 也不想回到之前的工作圈,
那還能怎麼辦, 繼續混吃等死?
其實閒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大家都很忙的話,
我在這邊就有點手足無措, 
唸日文的話, 不能專心, 看YouTube不能笑出來, 打MSN也不能太大聲...

(lll ´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