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 一整天待在宿舍裡...
啥事都沒做, 寫了點考古題, 唸了點書, 打了點電動,
一天又過去了, 哈哈^^

結果, 晚上我隔壁的男生, 從六點多一直在"高歌",
唱得超大聲的, 而且音還很不準...@@"
我真的是服了他.  
晚一點時, 肚子餓到不行, 要去7-11買東西吃, 
經過他門口, 竟然發現他唱得是什麼 思想起...還有些我想不起名字的老歌!!
他應該還是學生才對呀, 唱得歌居然這麼不年輕...><

後來晚上十一點半, 他老兄還在唱,
住在他對面的房客首先發難, 拉開嗓子大聲地罵: 「別人是都不用睡覺的嗎!!!」
不過, 他老兄好像沒聽到, 繼續在 「抱一支老月琴, 唱一句唐山謠...」
那個女生受不了了, 聽她的聲音, 應該是走到他房間門口, 再罵了一次, 別人都不用睡覺的嗎!!!
他終於聽到了, 突然就安靜下來囉~~~

我是覺得很好笑啦, 其實人家心情很好地在唱歌, 雖然歌聲不敢領教, 突然這樣被嗆, 很悶吧...XD
聽人家唱歌, 總比聽到人家吵架好吧.
先前我對面的三更半夜大吵大閙, 還有尖叫, 撞門什麼的, 怎麼就沒人去罵,
還是我打電話給房東, 請房東來調停的說.
社會新聞看太多, 很怕出人命, 哈哈

不過我隔壁的老兄, 說實在的, 有點煩, 動不動都會弄些怪怪的聲音,
也不知道是什麼聲音, 反正聽起來很不舒服就是, 
希望他這次他可以學乖點, 不要再亂吵亂吵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