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來小寫一下去名古屋玩的心得了~
1月1日-5日, 去玩了趟名古屋+飛驒高山, 這是第一次去了有下雪的日本!




在高山市早上, 從旅館窗戶照出去的照片哦...  超漂亮的~~~
前一天因為路上積雪太多, 一路塞車, 可是開了四個小時的車才從名古屋來到這兒的呢.
隔天一早, 從窗外看出去很漂亮說, 這趟路算是值得吧, 雖然開車的人不是我啦...

這是今天住的民宿哦, 感覺很不錯可以請大家參考一下唷.
http://www.jalan.net/jalan/jweb/yado/YADS_329614.HTML





在高山市早上九點多的朝市. 其實好冷說, 逛得腳發凍...
裡面我最有興趣的還是"漬物"啦!! 
就是醃菜之類的, 種類實在很多, 每種都給人家試吃, 老闆娘還會端茶請你喝,
總覺得每種都好好吃...^^||,

支支米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一直給人家喝茶, 又一直試吃...
其中呢, 最愛的就是茹類了說, 沒辦法都買, 最後就敗了三包, 回來可以送阿嬤們的...YAYA.

 



這張是在朝市旁照的唷.
在一條運河旁, 還是自然的河流?? 搞不清楚...
反正配上這紅紅的橋實在是超日本味的~~



這是第二個旅館的晚餐說~~
第一個旅館的晚餐也很讚, 不過忘了照像實在口惜!
這二頓晚餐都是在那種舖塌塌米的"食堂"吃的.
第一個晚餐時, 一開門進去, 我還真的給它嚇了一跳 (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我怪怪的臉色..哈哈)
地方還不小, 我是覺得很新鮮啦, 但問題果然來了, 要怎麼坐才對咧???
我是很想盤腿坐啦, 但看看別人, 又都沒有女生這樣坐的>"<...
難道真的要用跪的, 這樣吃飯不是有點痛苦.  最後, 就是要坐斜斜的, 雖然腳還是會給它有點痠說. ^^;
一頓飯一直在換姿勢, 哈哈~

第二頓晚餐也是很豐富, 但果然還是吃不完!!!
白飯很好吃說, 真的, 所以飯吃了不少來配菜...結果~
最後那個魚整隻, 還有蒸蛋(右邊藍色茶碗)幾乎完全吃不下只試了味道而已...><
左上角那個黑黑的烤盤, 是用來料理左下角的飛驒牛肉的唷, 很好吃哦...

第二個晚上的旅館也來"應援"一下, 第一個晚上跟第二個晚上的, 我都很喜歡說.
http://www.yadoplaza.com/portal/PO10010?mode=3&hotel_id=H000006074

 

這是第二個旅館的早餐哦~
左邊那個白白+綠綠的, 是山藥來的, 一開始看起來有點口怕, 不過拌了醬油後, 其實還滿好吃的說,
很健康的感覺^^!  味噌湯也很好喝, 冷的半死的天氣, 喝味噌湯實在是挺讚的唷!!  
份量看起來好像不多, 但還是吃不完說...殘念!!


 

這是在第二間旅館前照的.
正準備要去白川鄉合掌村囉~~可憐的車子上滿滿的雪, 看起來就好冷...
支支米很認真的在那邊刮雪, 我就是在旁邊晃來晃去, 到處亂照相,
路邊積雪很多, 很好玩的感覺說^^. 

 


喏, 這就是我在晃來晃去時照的, 尤其是那種屋頂上的雪, 看起來又可口又可愛,
那個"旅館たなか"就是我們住的旅館唷,
果然是一個典型的"熱帶俗", 雖然又不是沒看過雪, 但還是覺得很給它興奮說...呵呵

 



名列世界遺產之一的白川鄉合掌村~~
很美說, 雖然實屋沒有照片的感覺那麼棒, 但意境真的很漂亮哦...
但但但超級冷...逛得時候還在下雪, 還要撐雨傘...記得在英國的時候也沒有撐雨傘擋雪的經驗說, 哈哈.
走著走著, 還發現有些店家前面有些噴水的裝置 (忘了照相...),
原來是為了不要讓路面積雪, 車子比較好出來說.

 



這張就是名古屋市的照片了說.
最後一晚, 住了位於JR名古屋車站旁的雙子星大樓裡的Marriott Associa, 四十六樓的房間... 
超讚的飯店說! 長這麼大, 還真是沒住過這種飯店說...
夜景真的很讚, 晚上還捨不得睡, 哈哈. 不過, 夜景照不起來很可惜說, 只好放棄... 照個白天的意思意思.

 



日本三大古城之一的名古屋城~
這天, 天氣超好, 氣溫適中, 大概是十度左右, 真的很舒服哦~~~~
城裡有七層樓, 大概介紹了這兒的歷史, 有哪些有名的幕府將軍等等.


這兒走完之後, 原本還要去熱田神宮, 然後去機場前先去吃個鰻魚飯...
結果, 路上車子塞到一個不行, 害我初詣(新年拜拜)不成, 鰻魚飯也沒吃到XD. 殘念~~~
下次再看有沒有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