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裡,很少接室內電話。
因為今天爸媽不在,電話又響了三次,
怕有急事才去接,
結果,竟然是......應該是騙錢的吧!
害我特地跑下去接電話,
居然是告訴我電話欠了一萬多元話費,
還是中華電信的號碼,我當然回說那不是我的電話,
(其實我一開始並不確定,對方到底是要幹嘛?)
而且很奇怪的是,對方還一直不掛,
問我:你真的沒有辦那支電話嗎?
我覺得莫名奇妙,我就說好,我會自己去查,她還一直問一樣的問題......?????
然後,我馬上就把電話掛了!

可是愈想愈生氣,
為什麼這些人可以這麼嚣張的騙錢?
為什麼他們可以利用我們的室內電話做壞事,警察管不到???

連在家裡不出門,都碰到這種令人心情極差的神精病電話,
外面亂哄哄,裡面也不安寧~~
換總統就會比較好嗎?我再也不相信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