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免還是會想台北的吧...
其實我原本也都差不多要習慣在台北一個人的生活了,
結果又跑來南部, 剛為了殺一隻蜈蚣, 弄得滿屋子DDT味...

可能是因為感冒中, 害我心情不由得憂鬱了起來.
再加上晚上去上地球村, 又著實被打擊了一次, 心情更不好,
我沒事學什麼日文, 英文再多認真加強不就好了, 
我看我是錢太多, 時間太多了吧, 唉~
而且, 剛上課的老師, 感覺沒有之前的認真準備, 
讓我失望了一下, 由於沒有其他選擇, 之後我也只能上他的課了.

突然很想念台北的生活吧, 之前上完課, 坐車或走路回家, 
會經過新光三越......
想念原本每天都可以看到的101.

好吧, BLUE完了, 先來睡個覺吧, 明天日子還是要過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