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 真的過得好累...
從上個禮拜開始, 就南北跑,
接著昨天從台北搬回來, 今天又要南下了.
好不容易想說在台北settle down一陣子, 結果造化弄人,
住沒三四個月, 還是要離開.
搬家身體累, 心裡更累, 雖說是自己的決定, 但仍覺得很不開心!!
不是說不喜歡高雄, 而是整個情況無法讓人安心,
我知道我是小腳, 沒什麼重要性, 但放我自生自滅, 難道說的過去??
對那邊的情況一無所知, 也沒人告訴我, 就只叫我下去...
好啦, 不再抱怨, 反正伸頭縮頭都是一刀, 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