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一陣子沒來更新了~
超忙的工作,
居然會讓我覺得24小時不夠用??

以前常聽到朋友工作很忙,
我一直都很難相信, 到底是在忙什麼?
然後又會有人說那是沒有效率...

但我現在真的想說一句話, 工作量真的好多哦@@
不是有沒有效率而是要聯絡的事項太多,
而且愈是自以為有效率, 工作愈來源源不絕的出現...(泣)
因為你很有效率的回覆所有人之後,
他們就會給你更多的新作業,
然後這一來一往, 你就會發現怎麼事情永遠都不會結束啊?啊?啊?啊?

我的路好像都是跟別人反著走的,
朋友們到了這個年紀, 都在當個小主管了,
唉~ 不像我還是只能當個小業務, 整天緊張老闆打電話來電人.

不過, 路是自己選的, 辛苦也早就心裡有數,
我現在過得是廿五歲時該有的日子, 但廿五歲時, 安逸不知,
過得太快樂, 等到年紀大了才來贖.

但, 有工作還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